榴莲苹果

二小姐是我女朋友

2019.10.1
一觉醒来看阅兵
看到一半她一直说我臭,闻来闻去,闻了头发闻嘴巴闻腋下闻胸口,闻了一圈也不知道是哪儿臭
晚上又说起这个事儿,她有点儿不好意思的说“后来我发现是我的手臭……”

中午去看了我和我的祖国,哭的俩人头疼,回到家四点多就睡觉了
睡到八点醒了,发现通知我8号出差,哭唧唧她就赶紧醒来哄我

晚上一起学习,没看晚会
她喝了一罐红牛,然后就亢奋了起来
她说“谢谢红牛让我重新年轻!”

十点多说想吃火锅,十二点到海底捞才吃上
快两点了回到家
“我要拉臭臭 我要拉粑粑 臭臭是粑粑 粑粑是臭臭…… 粑粑就是臭臭没有好处 臭臭就是粑粑拉了开心”
回到家她就用没有gong chan党就没有新🇨🇳的调唱了上面的歌,进了厕所。
我的宝贝也太可爱了吧!!!

这个假期的第一天 幸福的飞起

评论